尊敬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,我不是为了金钱,也不是为了别的,而是为了发明更多的东西来造福人类。
假如我以后成为一名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种机器狗。这种机器狗不仅会做家务,还会买菜、做饭、洗衣;机器狗上午会好早起床去做饭,饭做的都是营养早餐,早餐做好后,它会自动去喊主人吃饭。吃早餐时剩下的垃圾,它会自动粉碎,这样就会很环保。主人走后,它就开始做家务。先洗碗和盘,洗好之后,它就去洗衣了。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的,然后机器狗就会自动烘干。拖地时,它会快速拖完,但这时它就停下了。因为它没电了,可它不需要充电,只要它休息二十分钟就有电了。晚上,它会在主人回家前把晚饭做好。主人回家后它会给主人拿拖鞋,当主人劳累时,机器狗会给主人按摩,然后给主人端茶。晚上会哄小孩子睡觉,并讲故事。
怎么样,机器狗很厉害吧!
我不仅要发明出这样厉害的机器狗,我还要发明一种神奇的房子。这种房子是用纸板做成的,可以随意扩大或缩小。缩小可以放进兜里,而且很轻。扩大可以扩大成比普通的帐篷2倍还多。用纸板做成的也不会被风刮走,如果下雨时怎么办?这种房子有一个按钮,只要一按就会牢牢的钉在地面上,而且很坚固,不怕水和火。
我还有很多的奇思妙想,为了实现我的梦想,从现在开始,我要好好学习,健康成长。长大以后,我一定要当一名发明家,把我的想法都变成现实!